萧语凡

啥啊。。咸鱼翻身还是咸鱼

标题?不存在的_(:D)∠)_

#守望着天空,大海,和你的回忆#
#大乔#东皇太一#
#短小不精炼_(:D)∠)_#
#新人,不喜勿喷(:3_ヽ)_#
     “早上好啊,大海。”
     少女婀娜的影子投在沙滩上,一如既往地望着大海。海啊,我守护了你多少年了?一声叹息缓缓传来。罢了,毕竟,这里有你和我的回忆呢。
      “主人,请问有什么吩咐。”女仆低着头,毕恭毕敬地问道。“你下去吧。”一个低沉、威严、落寞的声音说道。“是。”待仆人关上房门,椅子上那个高贵的身影缓缓闭上眼睛,“你,到底是谁,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,为什么抑制不住地想你,我们到底什么关系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今天的大海还是很美好呢……那么,你,在哪?……嗯?”正数着贝壳的少女,突然感觉到了天空的异样,本来还是纯蓝的透明,突然间暗了下来。“……又是你。”少女为小岛铺开了一道屏障,宁静的海面变得大浪滔天,受惊的鱼儿们跃出水面,又瞬间被拍入大海。少女眉头微皱,“……真的……等不到他了吗……”
     一条黑龙从海中冲向云霄,疯狂的闪电在他身侧游走,龙鸣伴着雷鸣震慑着整个大海,少女咬咬牙,加强了屏障的厚度。这显然没有什么用。
      黑龙幽蓝色的瞳孔盯着少女,看戏似的,慢慢加强了能量强度。坚持不住了。少女额头上豆大的汗水一粒一粒滚进沙滩,难道,真的见不到他了吗。
      啪。看似坚固无比的玻璃屏障碎了一个细小的缝,小到无人在意,但是疯狂的海水却抓住了,一滴,一滴慢慢扩大着。
      “噗!”
     夹杂着鲜红色的海水终于突破了障碍,狠狠地拍向她。
      咸涩,沉重,疼痛,无力。
     一道黑影划下,少女坠地的身躯被托住,“你……终于回来了。”她试图去触碰他的脸,却发觉自己已经无法再使出一丝力气。是啊,法力耗尽,神魂不知何时被震碎了一半,能睁眼已是恩赐。
      他抱着少女,脑中隐约的片段飞快闪过,“阿……乔……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#我守望着天空,大海,和你的回忆,那你,还记得我吗。#

评论(7)

热度(6)